Sunday, October 16, 2011

❤18天❤

等待多18天,我真的和你踏进这个美丽海岛。
目前,真的想打自己一把掌:“我真的在做梦吗?”。
当我知道你能去的时候,我很开心!
在这次旅行,我花了比较多心思去准备很多东西。
因为我想要与你留美好的回忆在这个岛上。
我曾经会埋怨上天为什么你会给我这样多考验
我只想要幸福
就这么简单
一一地度过考验
当然这个过程难免会遇到
痛苦,崩溃,失望,挫折,伤心,失控地流泪
一一阶段地过了
上天给我免费的课程
让我学会了宽容的心,与学会了更加珍惜身边人!
人难免都成长
思想自然就成熟
处理方式自然会理智
不再是18岁的我
From positive prospective,
我还很幸运有这些免费的课程~
所以开始不埋怨这些考验  :)


最近上网找一找我的星座到底描述是什么性格的?
因为我一路来我都不相信这些的
 Su Pei就是Su Pei
为什么由这些星座屁话来操控我的性格是怎样的?




才发现
我这个星座的女人是固执的。
而且感情的路上都很坎坷。
找了很多篇地共同点


我看了就笑了一下
最后我还是我!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