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8, 2011

28/9/2011
压抑了几天的心情才来写~
我决定我去定koh lipe了。
就算没有人陪,也会一个人走这趟美丽之旅。
我只是比较担心人身安全(色狼)和鬼(毕竟一个人睡) ......
haihz~
这个岛对我有很重要的意义,
浪漫的承诺。
现在想起的确甜在心头!
所以我一路来都计划要来这边
只是上次去合艾比较赶和没有预算
所以没有去到。


完全被它的海景而吸引着,
蓝蓝的天空,
清澈的海水
果然是泰国的马尔代夫~
没有想到这边是泰国吧~
火红的日出~
这张真的很美~
蛋黄的日落~

我第一次想来的其实就是被这张蜜月套房而吸引
感觉很浪漫~
每个女人都喜欢浪漫的。
可是这间resort没有名的。
奇怪!
就算这次之旅死在这个美丽的海岛,人生没有遗憾吧~
现在只是烦买什么相机,
我想自己亲自拍摄这些美景。


有时候我觉得我对自己很残忍,
还选择这个岛来旅行。
我比较喜欢用残忍的方式对待自己。
所以有时候真的很对不起自己
有点罪恶感
对自己很内疚
自己都不疼惜 自己
哪里有资格叫别人疼惜自己

其实我真的很想和你观赏这一切美景。
  或许只有我们两懂这个岛对我们的意义。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