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7, 2011

❤8天❤

今晚才总于upload我毕业的照片,我觉得这场有点遗憾,所以没有那种动力去upload. @.@
一直拖拖拉拉现在才来弄 ...........
来了!
人生第一大喜事!
我等我的studio照片等到颈项都长了
不用钱的,没办法,只好等!
这张只是用傻瓜相机拍都美了
期待那些照片

家人:很谢谢你们的栽培,我总于没有辜负你们对我的期望,总于戴四方帽毕业.

朋友:谢谢你们帮助我在大学生涯.我很想念和你们四年来吃喝玩乐的日子.

一路我都视为的家人:谢谢你们那天的到来,看到你们来我真的感动到流泪.

还有谢谢darl:因为你,我才有勇气选择了utar.因为你,我才有鼓励和有自信能完成我的

学业.谢谢你一路来给予我的鼓励和支持,一直陪伴在我身边.


衷心地感谢!谢谢你们!

 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