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24, 2011

19/9/2011,星期日

今天也不想有空荡荡的时间在房间乱想。
来新加坡差不多有三个月,从来没有试过户外活动。
所以和一位家乡的朋友,长智去玩Forest Adventure。
没有想到在这场聚会会遇到另外一为同乡的朋友,她叫mei hua , wafer.
她还认到我~我却想不起她是谁,因为她变美了!

Mei hua是另外一team的,所以我们这team只有8男3女。
大合照不在我这边。

我会有点压力,因为他们男的体力都比我好。
重点我吃了一个cheese面包就来玩了。
之后有一位负责人就给我们briefing and practice.
装备完了,我觉得这样子好粗鲁哦。
看起来我好像更小小只。=.=
looking like construction worker.

我要飞了噢~~
一只小蜘蛛沾在蜘蛛网~
这个还好,easy 的
这个走钢线,感觉好像在做马戏团~
重点我穿娃娃鞋来玩这些,自己都觉得有够厉害~
被人拍到我最懦弱的一面
脚都软啊~
等待人检查我的装备对不对 
因为即将要跨到对面的湖岸
临时放弃又不能
只好向前走
死就死吧
总于踏出第一步了
在跨着的时候
一直幻想如果掉下去的时候会有人救我吗?
又一直担忧我的鞋子会掉下去。
=.=
很多担忧很多幻想很多恐惧!
一到陆地
我们全部鞋子衣服都装满沙
这个对我最困难
自己不够高
绑不到安全措施
自己又矮,脚又短
有时候自己真的很自卑。
为什么我不能比别人长高一点呢?

这个最刺激
2层楼高的tarjan swing
全部人都看着我表演=.=
幸好穿牛仔裤,不然这个一定会受伤的。

整个forest adventure需要两个小时半来完成。

每个人怎样坚强都会有懦弱的一面
我也是一样
有时候也需要依赖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