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, 2011

✿*✿*简单之旅 法国村-Bukit Tinggi ✿*✿*

9/10/2011

原本八点要起身的,拖到十点才甘愿起身
然后12pm,开始我们的bukit tinggi的旅程。
大概一个半小时从PJ到Bukit Tinggi就能到达
原因有GPS!
哈哈
可是也是走错路
Guna Pun Sesat
进到这边来
原本以为是在里面,兜一下兜一下全部是住宅区
我们都心想不对路
就问那边的住宅区的uncle
问他Bukit Tinggi在哪?
他很好心和我们说了。
旅行的经验告诉我
遇到好像不对的路就要问
不然就像有一个网友在这边迷路了五个小时才到bukit tinggi
嘴巴就是生来问的
其实以最快的速度拿到答案!
以下的路牌千万不要弯进去


过了5分钟,你就会看到以下的路牌才转进去就对了!


进去bukit tinggi需要做的就是给钱先啦~
每人RM12.

这边就是日本村的外貌
需要爬山咯~

爬的路途就会看到很多这种类似圣诞树


本人很喜欢这张!

Botanical Garden
这关于种植植物和一间日本餐厅
种植很多这种花~

我喜欢这个粉红色花~很柔美~




日本餐厅外面挂着鲤鱼旗

日本人认为鲤鱼是好运的象征,
为了祈祷上天照看好自己的孩子,
所以立起鲤鱼旗以引起上天的注意。

这张是这次旅程第一张合照
帅气的他!

再来一张
在很有日本风味的门拍摄

一座瀑布

我的他最喜欢这张照片!


这间里面有可以试穿和服,RM20一次
(可以拿自己的·相机拍照留念)
有人问为什么在厕所前面拍照?
拍照之前我去观察了,里面设有神像。

走到累了,我们就在小亭休息着。

日本村就告一段落!


这张是从停车场拍摄法国村的外貌!


本人很喜欢这张照片
i love it!


原来法国村叫Colmar Tropicale~
怪不得之前我问人怎样去法国村的时候
他说看到comma的路牌就跟着走
原来是Colmar~

第一次看到黑天鹅
很恩爱的一对
不需要五分钟就拍摄好了

这对是超不合作恩爱的白天鹅!哈哈~
可是拍到它们有个性的一面


进去借酒店的厕所拍照,
也借人家的欧洲中古世纪的盔甲拍一拍
有点诡异!

很怕它会和我say Hi.


原汁原味的法式建筑


这个风车说明不可以拍摄
他却神不知鬼不觉拍了一张起来


这个是许愿池
·
我也许了个愿望~
这池的钱都会捐去做慈善!

法国村也设有娱乐场所
这次bear bear很大只~

法国村就是只有这么一条街啦。  :)

塔上的一张合照~


之后肚子有点小饿了
叫了一份vegetarian pizza
大概 RM24
薄薄催催不错~

1malaysia 的马~

另外一只

之后也差不多时间回家和家人吃晚餐了
我们就赶紧了拍最后一张在法国村的合照

其实这张才是我们这次旅程最后一张合照
很谢谢他这次带我来这边半日游
这个地方我可是吵了很久都没来到。
现在总算和他一起踏足多一个地方了。
我真的很开心!
我们的下一站就是泰国有马尔代夫之称的美丽小岛!

提醒:
1) 千万不要穿高鞋,因为日本村那个斜坡很斜。
我去了那个日本村
回来新加坡大腿那边肌肉痛了两天

2) 记得自己带水去,那边的mineral water RM3(500ml).
超贵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